[獨白]一切一切都好。

『一切一切都好。』這是我23歲生日的第二個願望。(或許也是至今,為自己下的註解

『有什麼是不好的?』

趕在2014結束之前,或許也是在長大的最後賞味期,想好好品嘗。只因,我忽略過太多重要的珍貴的時光了。(你是否也是?)

這並非我第一次寫部落格,上一個累積了五十萬人次的美食部落格,毅然停止,有些原因,或許有之後機會再談。

在此,我分毫不想試圖客觀,我要用我最主觀的角度,表達對於生活的見解。希望用真實去尋求共鳴,這是奢求,我知道。臉書過於氾濫,充滿不對等的資訊和批判,自以為是的公開和侵犯。尋求一個安靜的共鳴,如森林般。

於是,我在這裡。

需要方向。我會談談我的過往,身為一個同志,走過的足跡。我會聊聊我的夢,那些不切實際,和逐漸實現的。其他的,就是抽取於生活的淬鍊和不成熟的紀錄。這次不再用照片或插畫,譁眾取寵。三千年文字的演化,已精煉出很美的純粹。這是我一直深深著迷的信仰之一。

台北又變冷了,灰的早晨,一些甜食、過夜的茶和一個買沒多久的無線鍵盤,準備出發。收拾好凌亂的字句和念頭,對自己沒有期待。下一站是哪裡,我不確定,但我知道,我們終究都將到達,更好更好的那裡。(只要一直提醒著自己。)

不介意的話,一起出發吧。

Champ,永和住家

發表迴響

